秌(备战中考版)

对称呼没有很雷的, 可以的话叫我阿秌

[夏以昼x我]饭后琐事

★有私设称呼

★第一视角

★超级短打


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时候夏以昼给我吹着头发,虽说已经习以为常但是他的心跳透过胸膛传到我耳朵里的声音还是震耳。


一、二、三四……?咦?怎么变快了……


分神去数他的心跳的后果就是到手的五杀没了,看着打字嘲讽我的队友我翻了个白眼,扔了手机开始抓他的衣角。


看小丑跳梁,不如跟我哥调情。


“哥。”我喊了他一声。

“嗯?”他回我一个鼻音。


哦我可怜的哥哥,他完蛋了,因为他亲爱的妹妹要抓着这点开始做文章了。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抓住他捏着我头发的手左右晃了晃,他怕吹风机的热风让我不舒服把它关了随手放在一边,叹了口气换成毛巾按着我的头又开始细细地擦:“崽崽,别闹。”


“你以前不这样的。”

“我以前哪样?”

“不知道,反正不是这样。” 


擦着我头发的手停了,夏以昼似乎俯下了身靠近我,轻轻在我耳朵上亲了一下:“这样是哪样?” 


“就是,”我伸出手在空中比划,模仿他刚才的语气用鼻音“嗯”了一声,“这样。” 

他发出不怎么明显的笑声,像一个没忍住笑出来的。切,我撇了撇嘴,就这么好笑吗…臭哥哥。

 

我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往他手臂上抓了一下以示警告。


 “好好,不笑了还不行吗小祖宗。”


……我要报警让帽子叔叔来抓夏以昼,他居然骗一个几百个月大的小孩————他明明就还在笑!


我想转头对他做鬼脸,无奈我的头正被他按住擦头发,啊啊好烦。


擦着我头发的手隔着毛巾的一层柔软布料捏住我的耳朵,用了点力让我抬头看他。


“崽崽。” 

“嗯?” 

我模仿他刚才的样子回他。 


一抬眼,却对上一片紫色的星空。也是盛着他所有说不出口的情愫的,我的第八大洋。


这片大洋在每个日日夜夜里无时无刻地将我轻易地溺亡于其中,让我在沉沦中明白。


这个胆小鬼。

早已说过他爱我。


星辰陨落,巨大的阴影笼着我,擦出的火花落在我的唇上,轻轻地留下一小道伤痕。 


“夏以昼。” 

我在他离开的时候轻声叫他。


“你属狗的啊?”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